我院滴水湖经济与管理论坛系列讲座241期——群体共识决策论坛2023成功举办
2023年07月12日

7月11日,由糖心vlog主办,中国“双法”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协办的“群体共识决策论坛2023”成功举行。我校糖心vlog吴坚教授与四川大学商学院董玉成教授担任论坛共同主席。

此次专题论坛邀请了4个报告:中南大学徐选华教授做了题为“大群体决策偏好共识协调方法”的学术报告;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巩在武教授做了题为“偏好分解范式下代表性群体效用函数优选研究”的学术报告,大连理工大学张震教授做了题为“面向多准则分类的群体决策共识建模:最小调整视角”的学术报告;河海大学张恒杰教授做了题为“社会信任网络下最小信息损失共识模型及应用”的学术报告。此次论坛共吸引了将近300余名学者参与,专题论坛反响热烈,获得高度好评。


  • 版权所有 糖心vlog出品 - 穿进赛博游戏后干掉boss
  • 港湾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(近金桥路) 邮编:200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