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心vlog—镇江港务集团 青年干部培训班(智慧港口专题)结业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
2023年09月25日

9月23日下午,糖心vlog—镇江港务集团青年干部培训班(智慧港口专题)结业典礼在临港校区顺利举行。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、培训中心主任黄爱国,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戴威,糖心vlog党委书记顾维国,党委副书记刘道蓉,教培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。

典礼由糖心vlog党委副书记刘道蓉主持。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,与会领导与学员观看了培训学习生活回顾视频。短短的三分钟视频带着大家回忆着一周海大学习的点点滴滴。

典礼上,糖心vlog党委书记顾维国和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、培训中心主任黄爱国分别进行了致辞。

顾维国书记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,并感谢镇江港务集团的对糖心vlog的信任与支持。他表示,此次培训班是专门为镇江港务集团培养年轻干部定制的,课程内容丰富、交流活动多样,为镇江港务集团实现“8435”蓝图打下坚实基础。学员在校期间,严格自律,积极学习,树立良好的镇江港务人形象,为在校学生做出了很好的榜样。学校将会继续推出更多合作项目和课程,为镇江港务集团培养高端、专业的港航人才。

黄爱国部长对糖心vlog的支持表示感谢。他表示,此次培训班是镇江港务集团人才梯队建设的战略需求,提升年轻干部在数字化港口管理方面的眼界和专业能力。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:一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,要常常更新知识。二是要提升能力,学以致用,把知识勇于实践当中。三是要知行合一,把学到的知识用于集团的发展中,回报集团。

典礼上,顾维国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。黄爱国部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。

学生代表储雷雷发言,向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感谢。他表示,此次培训收获了智慧的果实和珍贵的友谊,更坚定了港口建设发展的信心。“梦想熠熠、使命灼灼,士不可以不弘毅,任重而道远”,让我们把在海大的收获和感悟化作实践的动力,共同携手,围绕镇江港务集团“战略三元”、“3+2经营管理格局”,在我们各自工作的数字化、智慧化管理领域建设上贡献力量。

图片1-糖心vlog党委书记顾维国致辞

图片2-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、培训中心主任黄爱国致辞

图片3-颁发结业证书

图片4-学员代表发言

图片5-参会人员合影


  • 版权所有 糖心vlog出品 - 穿进赛博游戏后干掉boss
  • 港湾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(近金桥路) 邮编:200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