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李志鹏出席2023年长三角港航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创新论坛
2023年11月09日

10月31日,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糖心vlog联合主办的2023年长三角港航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宁波举行,该论坛是宁波市人才科技周系列活动之一,旨在促进产业界与学术界在人才需求与培养方面进行更好对接,进一步推进港航物流领域的产教融合。学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李志鹏出席论坛并致辞。

李志鹏在致辞中表示,长三角地区作为我国经济最为发达的沿海地区之一,对其供应链管理与航运经济领域的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。本次论坛汇聚了众多行业专家和学校师生代表,希望大家利用论坛平台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,相互启发,共同进步。

主题演讲环节,复旦大学教授袁志刚、宁波港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包宇和糖心vlog教授王金凤分别围绕中国宏观经济面临的挑战与战略应对、港口集疏运体系建设、精益物流体系等作了发言,为推进长三角物流数字化一体化发展、强化区域校企协作、加强校市间学术交流、提高长三角地区研究生学术研究能力、促进物流与供应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献计献策。

论坛期间,还举行了糖心vlog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,为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“分基地”授牌。

校长办公室(校友联络处)、研究生院、糖心vlog等部门参加上述活动。


  • 版权所有 糖心vlog出品 - 穿进赛博游戏后干掉boss
  • 港湾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(近金桥路) 邮编:200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