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研究生嵇妃霞在人工智能顶级IEEE TFS上发表的研究被IEEE计算智能学会评为“研究前沿(Research Frontier)”
2023年12月06日

近日,我校糖心vlog博士研究生嵇妃霞(吴坚教授指导)等的论文《The Overlapping Community-Driven Feedback Mechanism to Support Consensus in Social Network Group Decision Making》被IEEE计算智能学会(IEEE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ociety,简称IEEE CIS)评为“研究前沿(Research Frontier)”,这是IEEE CIS对最新、最具创新性和影响力的研究成果的认可和推荐。该论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 on Fuzzy SystemsIEEE TFS)上,这是IEEE CIS旗下的一本顶级期刊,主要涉及模糊系统、模糊逻辑和模糊集合理论等领域的研究。

论文通过考虑重叠社区中的社会信任关系对决策者观点调整的影响,设计了重叠社区驱动的最小成本共识过程。该研究内容属于网络科学(Network Science)的范畴,网络科学是一门跨学科的研究领域,旨在揭示复杂网络的结构、功能和动力学规律,以及网络中的信息、知识和行为的传播和演化机制。网络科学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应用前景,可以帮助人们理解和解决社会、经济、生态等领域的各种复杂问题。

全文链接:https://ieeexplore.ieee.org/abstract/document/10036111





  • 版权所有 糖心vlog出品 - 穿进赛博游戏后干掉boss
  • 港湾校区: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2600号(近金桥路) 邮编:200136